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全椒县档案局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作者:全椒县档案局 魏古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0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加强军地双拥共建,安徽省全椒县档案局积极开展与县消防大队双拥共建活动,日前,全椒县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耕带领单位双拥共建领导小组前往县消防大队驻地,慰问奋战在消防一线的官兵们。

    程耕一行亲切看望了大队官兵,参观了消防大队的训练场所和消防工作陈列室,对消防战士们严守岗位,严肃认真加强全县安全防控工作,坚决将火灾隐患彻底整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深切的感谢。

    县消防大队教导员代表全体消防官兵对县档案局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开展双拥共建慰问表示热烈欢迎。

    2018年,县档案局与县消防大队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并认真贯彻落实。双方以“组织健全、政策落实、活动经常、关系融洽”为目标,档案局在重大节日和重要活动时做到对消防大队、退伍老兵进行走访慰问。县消防大队做到及时向社会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开展军训、消防演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指导活动,消防安全深入人心。2018年双方开展的双拥共建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