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昌平区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

作者:云欢欢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1-08 星期二

    本报讯 自去年以来,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

    区档案馆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纳入今年工作计划和新馆建设规划中,同时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和技术等的投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与北京新媒体集团、今日头条、快手、抖音、北京日报社等相关单位沟通对接,合作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及时入驻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融媒体传播平台,通过入驻发稿、提供线索、参与活动、交流互展、联合策展等方式不断加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宣传力度;围绕重大主题、传统节日和重大纪念日等,结合北京特色定位,深入挖掘馆藏档案资源的文化教育价值,积极策划组织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影响力和教育效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月7日 总第3320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