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江南区档案局多举措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江南区档案局 雷唱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0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18年11月以来,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档案局积极行动,发挥档案部门职能,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吃透政策精神。组织全局帮扶干部参加江南区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民生政策,进一步筑牢帮扶干部廉洁防线,提升业务能力。

    二是入户走访,完善帮扶数据。组织帮扶干部3次入户,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的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积极宣传就业、产业奖补等政策法规,做好帮扶记录和大数据平台登记。

    三是指导档案收集整理,助力城区工作。采取定期检查,限时整改方式,以年度档案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城区三镇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助力城区年度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