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通市档案局赴如皋市档案局馆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作者:如皋市档案局 丁小雁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0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档案局安全工作检查组在副局长沈宇红的带领下,赴如皋市档案局馆开展档案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如皋市档案局馆关于学习贯彻国家档案局、江苏省档案局有关文件精神和近几年全市档案安全保密工作情况汇报,审阅了近几年如皋市档案局馆出台的档案安全工作文件、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日常工作台账、相关会议记录,对机房、库房设施设备、数字化工作室等场所安全设备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和全面了解。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还对村级建档情况、土地确权档案移交接收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探讨交流。

    检查组一致肯定了如皋市档案局馆档案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近几年来,如皋市档案局馆在档案安全方面,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有力、日常管理到位、设施设备落实、全市上下共同发展,创新亮点多,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同时,检查组针对接下来机构改革中的档案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建议。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