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甘肃天水 国家重点档案保护开发项目成果丰硕

作者:彭忠红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1-04 星期五

    本报讯 2018年年底,甘肃省天水市档案局和秦安县档案局联合申报的国家重点档案保护开发项目——天水近代民族工商业发展历程档案研究开发项目完成了各项绩效目标,成果丰硕。

    该项目于2016年立项,实施周期为2016年至2018年。在开展档案资料征集、档案仿真复制等工作的基础上,天水市档案局举办了“潮涌百年——天水近代民族工商业发展历程档案资料图文展”,编撰了《天水百年商号档案精粹》《天水近代民族工商业档案概览》和《海螺轩诗文存稿》;完成了《潮涌百年——天水近现代民族工商业志》10集电视纪录片的制作,并在天水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这些编研成果有助于更深入地了解天水近代民族工商业发展历程。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月3日 总第331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