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西万载:公证材料助房屋顺利拆迁

作者:万载县档案局 王越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0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家住江西省万载县康乐镇的龙女士和万载县房地产公司相关人员来到该县档案馆,要求查阅其丈夫的房产信息。

    工作人员了解到,龙女士的丈夫已经过世很久,现因棚户区改造要对他们的房屋进行拆迁。但由于其属性为私房,证件信息不明确,故只能按实际面积进行测量,但龙女士记得其房屋实际面积比拆迁公司对其测量及评估面积大得多,一直不能接受给出的评估价,所以一直未签房屋征收协议。

    档案馆工作人员通过检索,找到了一份1988年对其房屋进行公证的材料。上面对其房屋建筑面积、实际落实面积和共墙信息均有详细记载,并且此记录基本与龙女士记忆中的面积相吻合。工作人员将此份材料复印盖章后交予龙女士,这份材料将为龙女士的房屋顺利拆迁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