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阜阳市: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作者:阜阳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0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弘扬新时代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安徽省阜阳市档案局结合“不负时代使命•建设法治阜阳——向宪法致敬”法治宣传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于12月4日,在市民中心一楼大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安徽省档案条例》等宣传材料,并就群众关心的档案法律法规、档案服务利用、民生档案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阜阳市档案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创新思路、立足档案部门职能职责,推进依法治档工作,不仅弘扬了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也进一步普及了档案法制知识,增强了公众档案法制观念,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