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宁市档案馆向社会开放第十六批到期档案

作者:南宁市档案局 潘胜中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0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档案局印发《关于向社会开放第十六批到期档案的通知》,对南宁市国家档案馆馆藏到期档案进行了划控鉴定,并将符合开放条件的86个全宗396卷6962件档案正式向社会开放。

    此次开放的档案,包括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人大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交通局等市直机关以及各城区政府等86个全宗,1988年以前形成的档案。内容包括党的方针、政策;各单位部门召开的会议文件材料;机构成立、合并、撤销、更改名称、启用印件及人员编制等文件材料;各机关单位制定的工作条例、章程、规章制度等文件材料;干部任免、调配、培训、干部职工花名册、统计报表等文件材料;职工录用、转正、定级、调资、离退休、干部奖励等文件材料;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农牧业生产、工业、科研等有关文件材料。

    凡我国公民和组织,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或工作证等合法有效证件,均可到南宁市档案馆查阅利用已开放档案。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