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西省档案馆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作者:江西省档案馆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2018-12-29 星期六

    12月18日上午,江西省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方维华,党组成员、副馆长谭向文、谭荣鹏参加集中收看。

    下午,省档案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随即召开学习会进行学习研讨。会上,方维华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学笃用、知行合一,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档案工作中,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做好档案服务工作。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伟大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积累的9条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和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论述精辟,作为改革开放伟大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到既熟悉、又亲切,促使我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意志也更加坚强。

    方维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注重读原文、悟原理。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党支部要开展学习研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激励全馆干部职工坚决拥护、积极支持和努力参与改革,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三要积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后续的省档案馆机构改革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平稳有序推进改革,实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