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波兰国家档案馆代表团到陕西参观访问

作者:董雪雅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12-28 星期五

    前不久,波兰国家档案馆代表团来到陕西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参观访问。省档案局馆、陕西师范大学相关人员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

    陕西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由省档案局馆与陕西师范大学共同建立的。波兰国家档案馆代表团对该中心的古代壁画修复保护、土遗址保护、影像资料修复保护、古字画修复保护、古籍修复保护以及褪变档案字迹修复保护等技术流程进行了现场观摩。

    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中国的档案修复保护技术处于世界先进水平,此行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希望今后能与中国档案部门在档案保护技术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图为波兰国家档案馆代表团成员正在观看一件档案修复成果。

    董雪雅 摄影报道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2月27日 总第331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