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吴忠市档案局多举措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吴忠市档案局 毛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2-2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提高全民档案意识,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档案局采取多项措施,深入扎实地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一是结合该局工作实际制定上报了《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二是开展“四个一”主题宣传活动。订购20本《宪法》单行本发放给全局人员,保证人手一本学习资料;组织一次系统学习《宪法》知识课堂活动; 要求每名干部撰写一篇学习宪法心得体会文章,加深对学习宪法的认识;印制宪法知识试卷,在全局开展一次宪法知识答题活动,检验全局人员的学习成果;三是印刷宣传材料、制作宣传展板和宣传横幅,为“12•4”国家宪法日街头宣传做好充分准备。该局通过以上大力地宣传活动,旨在促进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