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雅安市档案局新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杨朝慧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2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经过半年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以及相关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四川省雅安市档案局新网站于2018年10月24日正式上线运行,这是全市各机关在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运行的第三家网站。

    新网站从整体架构、功能模块、图片展示等方面做了调整,改版后的网站内容更加丰富、结构更加清晰。简洁的浏览体验可使网友快速获得想要的信息。精美的配图均由各县区和市档案局职工拍摄,较好地展示了兰台人的风采,体现了网站的人性化设计。

    雅安市档案局新网站由于在市政府集约化平台运行,因此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新网站的上线运行将使政务公开功能更加全面、解读回应更加权威、办事服务更加高效、互动交流更加及时、安全防护更加可靠,为市档案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罗京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