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天津市档案局召开建设项目档案标准规范宣贯会

作者:天津市档案局

来源:天津档案信息网

2018-11-21 星期三

  近日,天津市档案局组织召开建设项目档案标准规范宣贯会,对建设项目档案标准规范进行宣贯,来自各区档案局业务指导人员、市重点建设项目主管部门和建设项目单位档案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档案局项目处负责人对国家档案局新颁布的《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进行宣贯。同时结合天津实际,对《建设项目档案监督指导工作指南》《建设项目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意见》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参会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关于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对建设项目相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对今后做好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