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深圳市档案局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深圳市档案局 潘小敏

来源:深圳档案信息网

2018-11-21 星期三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档案局召开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深圳市档案局党总支书记张晋周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深圳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深圳人民的亲切关怀。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转化为推动档案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深圳档案事业平衡发展。一是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立即组织开展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大学习 深调研 真落实”工作,迅速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将组织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确保取得成效。二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强化档案服务理念。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检查和管理,提高全局干部队伍的思想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