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池市档案局通报全市档案系统
第三季度档案宣传报道稿件采用情况

作者:河池市档案局 吴锡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2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档案局印发《河池市档案局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档案信息稿件采用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今年第三季度全市档案信息稿件在市级、自治区级、国家级档案报刊网站采用情况,要求各县(区)档案局、局机关各科室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全面完成全年稿件采用任务。

    今年7-9月,全市档案系统在市档案局网站发表稿件142篇,在广西档案信息网、《广西档案》杂志发表稿件106篇,在国家级档案报刊网站发表稿件31篇(其中《中国档案报》6篇、中国档案资讯网21篇)。

    其中,南丹、都安、凤山、东兰、宜州、罗城6个县(区)较好地完成了季度信息稿件采用任务,特别是南丹县进步较大,其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类题材稿件质量较好,给予通报表扬。

    《通报》针对存在的优秀稿件总体偏少、工作开展不平衡、部分单位对报送稿件审核不够认真等问题,要求各县(区)档案局切实做到三个提高。一要提高认识,落实撰稿任务和措施,全面完成全年稿件报送和采用任务;二要提高信息员写作的责任感,确保稿件达到质量要求;三要提高稿件报送的时效性。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