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吉林 部署推进全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作者:段兴丽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11-20 星期二

    本报讯 前不久,由吉林省档案局主办的吉林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会议在吉林市召开,全省各市(州)、“扩权强县”改革试点市档案部门共31名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会议是吉林省首次以重大建设项目档案为主题召开的全省档案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情况,对项目档案工作的健康发展和工作方法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强化服务管理,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的工作基调,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重大建设项目资料的收集齐全、整理规范、管理科学、利用便捷,为促进投资持续增长、支撑经济平稳运行,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长春市档案局、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丰满大坝重建工程建设局分别就各自项目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1月19日 总第3299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