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武汉市江岸区:《江岸区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中期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论证

作者:江岸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19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江岸区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以下简称《评估报告》)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的专家组由来自社会、经济、公共管理等领域的5位专家组成,江岸区档案局分管领导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江岸区档案局对《评估报告》介绍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咨询和讨论,认为《评估报告》全面评估了《江岸区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总体情况、主要任务、重点项目等内容,在对规划实施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对策建议;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结论可信,一致认为达到了中期评估的要求。专家们在充分肯定《评估报告》的同时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加强任务指标的量化分析;二是要充实档案事业发展预测分析与展望部分的相应内容,并提出对策建议。

    江岸区档案局将积极根据专家论证提出的意见对《评估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同时以此为契机,鼓足干劲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绩效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