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厦门市档案局开展党员参加封建迷信活动自查自纠工作

作者:厦门市档案局 万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1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厦门市档案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封建迷信活动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和日常言行,按照党章党规要求,重点对照检查是否存在参加宗教组织、邪教组织和封建迷信团体的现象等5个方面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填写自查自纠表,并对填写情况的真实性进行承诺。

    为了组织落实好本次自查工作,市档案局对全体党员进行思想动员,要求把自查自纠工作作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理想信念建设,筑牢抵御腐朽和封建思想的堤坝。

    自查工作得到全体党员的积极支持和全力配合,尤其是一些年事已高的离退休老党员,不仅表态支持,还亲自将认真填写好的表格送到单位存档。

    市档案局要求局机关党总支和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瞒报或者自查清理后仍顶风违纪的人员将从严处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段立琳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