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杭州市富阳区:“双随机”事项实现全覆盖

作者:富阳区档案局 李华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0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档案局组织开展 “双随机”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采取自查自纠和现场抽查结合的方式进行,实现了“双随机”事项全覆盖。一是自查阶段。要求全区相关单位根据检查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及时整改。二是抽查阶段。区档案局按照“双随机”检查工作制度,通过“浙江企业信息交换共享平台”系统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

    检查组首先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工作台账、随机抽查档案并实地查看档案库房,在检查过程中就档案内容齐全、保管安全、整理规范等重点问题进行严格把关,对发现的问题,责令改正,并将结果通过《浙江企业信息交换共享平台》进行公示。

    截至目前,杭州市富阳区档案局已全部完成执法工作年度计划,“双随机”事项覆盖率、完成率率先实现100%。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