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等3家单位联建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作者:常州市城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0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中心、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三家党建联建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专题党课,三家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城市建设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陆开宇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为主题,深刻阐述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并对比《条例》修订前后的内容,结合典型实例进行了深刻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强化思想意识。要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底线,自觉做学习贯彻新《条例》的表率。二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要将新《条例》纳入学习计划,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强化监督执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新《条例》作为规范自身言行的“戒尺”,明确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断提高城乡建设对外服务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