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商洛市档案局组织召开商洛万达项目档案交底会

作者:商洛市档案局 南丹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0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了加强和规范项目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积极发挥大型重点项目在项目档案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陕西省商洛市档案局组织召开商洛万达建设项目档案交底会,项目建设、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近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市住建局项目总工程师谭彤及2名档案专家出席,商洛市档案局副局长崔红娇在会上发言。

    会议组织学习了《商洛市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办法》, 一次性告知了项目档案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介绍了项目档案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流程和标准规范,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针对建设项目档案在收集整理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会议还安排了业务人员和档案专家进行现场交流和指导答疑。

    崔红娇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商洛万达广场项目是商洛市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它的建成必将成为新的商业地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希望大家珍惜合作机遇,聚焦“建精品工程、创一流档案”的目标,健全档案工作机制,注重前端控制和过程管理,将档案管理“三纳入”“四参加”“四同步”的要求落实到项目建设中,努力提高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水平,确保建设工程档案的真实、准确、完整和有效,充分发挥档案对项目建设和运营的推动、监督和保障作用,为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次会议有效提升了各建设单位的档案意识,理清了工作思路,为项目档案的整理和移交打下良好基础,对于逐步规范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