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宜宾市翠屏区档案局主动上门指导
区重点建设项目档案规范化整理工作

作者:翠屏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3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四川省宜宾市“项目年”工作,进一步促进翠屏区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的规范化管理,翠屏区档案局主动上门为负责区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的企业进行档案管理工作指导。

    本次上门服务,指导人员就项目档案工作机构的设立和制度建设,项目档案统一管理,项目文件的收集、整理、归档和项目档案移交,项目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项目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保障等方面档案工作的难点进行了详细指导,为企业解决了项目档案工作中存在的收集整理适用标准、项目档案移交渠道、手续等疑难问题,有效促进了该区项目档案工作中政策法规标准的全面落实,确保了项目文件材料及时收集、科学管理、有效利用,为重点项目的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