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东城区 指导百万亩造林绿化建设档案工作

作者:特约通讯员 鞠 艳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10-30 星期二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鞠 艳) 今年以来,北京市东城区档案局高度重视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建设档案监督指导工作,派出两名业务人员参加全市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举办的档案管理专题培训,并在培训后立即召开业务协调会,明确了“早过问、早研究、早指导”的基本要求和归档文件“随时收集、按时验收、准时进馆”的工作目标。依据《北京市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建设档案管理办法》,结合以往重大活动档案提前进馆工作经验,研究确定了各门类档案整理、编目方法。随着东城区2018年百万亩绿化建设项目完成招投标,区档案局及时督促区园林局在与各参建单位签订合同时明确档案管理要求、指定档案管理人员,确保档案工作与项目建设同步开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0月29日 总第3290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