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宝应县两家农民合作社创省“二星级”档案室

作者:宝应县档案局 杨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30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江苏省宝应县委农工办、县档案局组成验收测评组,先后对宝应县惠农机插秧专业合作社、宝应松竹绿色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两家“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档案工作创省“二星级”进行测评验收。

    测评组分别听取了两家合作社理事长所作的创建工作汇报,查看了档案工作现场以及查阅相关创建资料。测评验收组认为:两家合作社对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能够将档案工作列入年度工作目标,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在条件保障、建档立卷、基础设施、安全措施等方面均符合“省二星”级标准,当场宣布顺利通过测评验收。

    2017年以来,宝应县委农工部、县档案局联合在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档案工作规范化试点建设,以此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强档案规范管理,确保农民专业合作社档案资源完整、安全,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持续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全县4家“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档案工作均已成功创建“省二星”级。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