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织金县档案局开展“法治织金”创建工作宣传培训

作者:织金县档案局 詹光英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29 星期一

培训会议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织金”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法治创建工作的热情,近日,贵州省织金县档案局组织开展了“法治织金”创建工作宣传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以“法治织金”创建为依托,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能够有效地依法管档、依法行政,在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权限时,做到不越权、不滥用职权,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任务,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等与档案、档案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法治织金”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法治意识,为依法管档、依法行政等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全县档案工作跟上时代步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