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道德大讲堂大力宣传“好人精神”

作者:宝应县档案局 邱群 潘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29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江苏省宝应县档案局馆第三期“道德大讲堂”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干部职工共18人参加活动。

    第三期“道德大讲堂”由该县局办公室主任苗茜主讲,主要讲述“十佳宝应好人”张兰英的感人事迹,着力宣传“好人精神”。广洋湖镇东进村妇女张兰英20多年来悉心照料聋哑人公公、常年瘫痪在床的婆婆以及因车祸受伤的丈夫,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媳为妻之道,展现了一位农村妇女尊老敬老、淳朴真挚的博大情怀。县局馆全体干部职工被张兰英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为张兰英点赞,表示要向张兰英学习,让“好人精神”感染更多的人,让“好人精神”深入人心,真正形成一种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