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永济市档案局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永济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26 星期五

  永济市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扩大警示教育成果,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山西省永济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听取讲解、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反腐倡廉图片展。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组组震撼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现场每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教育要求,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牢守住法律“红线”,警惕纪律“高压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为永济市档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