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合江县档案局以“两加强”举措抓好破产企业档案工作

作者:合江县档案局 王飞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26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破产企业档案作为历史的真凭实证,是第一手参考资料,为企业职工查询信息、办理养老保险等各种手续提供有力保障。近年来,四川省合江县档案局以“两加强”举措,抓好破产企业档案工作。

    一是加强对主管单位的业务培训。县档案局专门召集破产企业主管单位档案业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让其熟知如何做好破产企业档案处置工作,从源头上重视破产企业档案工作。

    二是加强对破产企业档案业务指导。县档案局根据破产企业需求,积极联合其主管单位对破产企业进行档案业务指导。今年县档案局会同县经信局多次到原合江县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对档案的清理、分类、整理、鉴定等档案业务工作进行指导,保障企业在破产清算时及时做好档案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李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