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内蒙古 着力提升精准扶贫档案管理水平

作者:杨利群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10-16 星期二

    本报讯 为加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与自治区扶贫办联合举办全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培训班。各盟市档案局、扶贫办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有关负责人等共计270余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档案局馆长张琛指出,档案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工作实施到哪里,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就开展到哪里,对精准扶贫档案管理的监督指导就跟进到哪里。要切实加强研究,及时掌握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水平。

    培训内容包括政策解读、业务指导等课程,还组织学员深入乌兰察布基层扶贫点开展现场教学,实地了解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切实巩固和增强学习效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0月15日 总第3284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