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局检查指导吴忠市档案工作

作者:吴忠市档案局 杨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1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局《关于开展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档案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近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局局长王耘的带领下,自治区档案局检查组一行7人对吴忠市档案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评价与检查。

    检查组按照《吴忠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要求,对市档案局的建筑与设备、经费与人员、档案基础业务、开发利用服务、工作落实5个方面84项工作,进行逐项评价。

    通过为期两天的检查,自治区检查组对吴忠市档案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吴忠市档案局领导高度重视,馆藏档案数字化、档案业务信息系统与网络安全、档案信息安全管理等工作走在前列,各项规章制度健全、责任明确、安全措施到位、工作成效显著。

    吴忠市档案局局长周耘就该局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作为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开展岗位大练兵的重要手段,进一步完善档案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馆藏档案的开发和利用,充分发挥档案服务社会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