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兰州市城关区档案局召开
档案规范化管理达标测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城关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12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有效提升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档案规范化管理达标测评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达标测评工作落实力度,近日,城关区档案局召集全区参与档案规范化管理达标测评工作的单位,对本年度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达标测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推进。

    此次达标测评工作推进会,得到了兰州市档案局的高度重视,市档案局有关领导到会并针对各单位拟定的《档案分类方案》逐一进行了点评分析,针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为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区达标测评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肯定了各单位上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达标测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以达标测评抓提升。要求各项推进措施要细化、具体,工作方案要全面,制定了符合实际的配套措施,以达标测评工作开展促进档案管理工作水平提升。二是以达标测评抓落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责任分工,紧密配合、积极推进。三是达标测评上水平,要求各参与单位,着眼于制度化、规范化,出思路、出精品,使城关区档案规范化管理达标测评工作有特色、上水平。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