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萍乡市安源区档案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安源区档案局 李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1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档案局邀请江西省协安防火宣传中心高教官在区局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安全知识培训。

    高教官从增强防范意识、掌握防火知识、正确使用消防工具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和火灾场景视频画面,重点讲解了办公场所及家庭火灾尤其是近年来发生频率最高的电器火灾引起的原因、应对措施、逃生技巧等。培训中,高教官还通过现场演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逃生用具的类型及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为做好工作中火灾预防、处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区档案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区档案局将严格按照消防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定期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全面认真的检查维护,完善并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定期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消防工作的认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确保档案安全。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