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京市建邺区档案局
召开劳模家庭建档动员部署会

作者:建邺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1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发挥家庭档案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以及家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全民档案意识,弘扬劳模精神,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总工会和区档案局在建邺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召开“向劳模学习、为劳模建档”动员部署会,各街道、系统、园区工会约40位劳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邺区档案局介绍了家庭建档活动的意义以及家庭建档的范围和分类,专业人员讲解档案的收集要求和制作方法,建邺区总工会对家庭建档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相关要求,随后劳模代表观摩了建档户家庭档案。这次部署会让劳模们充分认识了“什么是家庭建档”,并初步掌握了怎样做好家庭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

    下一步,区档案局将跟踪做好劳模家庭建档的具体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劳模家庭建档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