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北京 着力加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

作者:刘 立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10-09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北京市档案局与市农委联合召开全市农村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档案局与市农委、市农经办、市规划国土委年中联合开展的全市农村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督导检查情况,各区就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针对督导检查时各区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提出,要提高认识、加强配合,各区经管站要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加强与各区档案局的沟通协调,保证档案收集、整理、保管中必要的设施设备和经费投入;加强指导、规范整理,各区档案局要与区经管站联合开展档案业务培训和指导检查,确保文件材料收集齐全完整、整理规范;明确归属、安全保管,各区经管站、档案局要明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的进馆要求,保证按期移交,保存在区经管站、各乡镇、行政村的档案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0月8日 总第3281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