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方正县正式启动出生医学证明档案数字化录入工作

作者:方正县档案局 宋启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0-02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不久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出生医学证明档案接收和移交会议结束后,方正县档案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人负责全县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的接收和移交工作指导。

    近日,方正县档案局联合县卫生局对方正县人民医院、方正县协和医院、方正县妇幼保健院3家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立档单位进行了调查摸底。通过摸底,了解到部分单位存在人员短缺、计算机技术水平不高、案卷数量多、电子档案进度缓慢等实际困难。方正县档案局积极协调相关公司的信息技术人员对3家医院的录入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同时负责全县出生医学证明档案后期数据全文挂接工作,确保全县2018年底移交工作如期完成。

    此项工作的开展,旨在为全县5509卷出生医学证明电子档案的移交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实现计算机检索、查档利用提供技术支持,进一步丰富馆藏民生档案的种类。

 
 
责任编辑:李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