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台州市路桥区开展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执法检查

作者:路桥区档案局 洪晔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9-30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加强对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重点建设项目的依法管理,提升重点建设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近日,路桥区档案局开展了区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执法检查。检查组按照双随机检查的要求,在项目库中随机抽查了路桥至永嘉公路路桥白沙至上盟段、路桥区城市道路综合功能提升改造工程、台州游艇小镇等11个重点建设项目,并全面检查了项目档案的基础管理及档案安全工作等情况。

    此次执法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当面反馈等方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发了档案执法监督检查通知书。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结合档案业务进行了指导和培训,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重点建设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的“五个有”标准,做好落实整改。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该区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增强了各主管部门及参建单位的档案法治意识,为创建重点建设项目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