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德市档案局组织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刘剑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9-29 星期六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福建省宁德市档案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新时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全局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刻回答了事关全局和长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档案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挖掘档案价值,不断加大档案信息开发利用力度,把档案信息开发利用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闽东之光,与巩固主流意识形态、引导党员群众坚定“四个自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档案部门的资源优势和档案工作的独特作用,讲好档案故事,传播正能量,为“开发三都澳 建设新宁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