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国电泰安公司 档案管理案例获评省一等奖

作者:蔺 静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9-28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国电泰安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档案管理案例“以全过程控制,创项目档案精品”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企业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公司积极推进企业档案管理创新的缩影。

    自成立伊始,该公司就把档案工作列入重要工作计划,确定了同步管理是关键、执行合同是抓手、落实制度是标尺、过程管理是灵魂、工后控制是保障的工作思路,要求档案工作与项目建设同步开展,从源头上保证档案工作质量;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加强过程监控,实施闭环管理,确保工程档案得到高标准规范化管理;狠抓档案信息化建设,电子档案挂接率已超过90%。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9月27日 总第327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