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台县档案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台县档案局 陈娜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9-21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重温革命历史、再受传统教育。近日,甘肃省高台县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记忆——毛泽东像章、塑像、油画陈列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陈列馆参观了由不同时期的毛泽东像章、塑像、油画等组成的革命专题展览,通过一枚枚毛主席像章、一件件珍贵藏品,追思历史的记忆,聆听时代的强音,重温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共产党及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伟大革命历程;通过一份份史料,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明前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深刻认识了震撼心灵的延安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动力和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档案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