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厦门市档案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厦门市档案局 郑姗姗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9-2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档案局技术处党支部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参观学习。

    展览展示了特区从开创、发展、增创新优势到科学发展新跨越四个阶段的发展过程,展示在城市发展、经济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所做的探索、实践,以及取得的发展成就。展厅分设在四个楼层,每一层展示一个阶段的发展历程。在丰富的图片、实物和档案资料中,大家饶有兴致地找寻着熟悉、或陌生的场景,回忆着这40年里各自曾经经历过的工作和生活点点滴滴,感慨着自改革开放和经济特区成立以来厦门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观展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悟到今天特区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增强“勇当排头兵、机关做表率”的使命感与自觉性。

 
 
责任编辑:王建英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