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眉山市举办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作者:眉山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9-06 星期四

培训会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出台的《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进一步提高眉山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人员的档案业务能力,推进机关、企事业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近日,眉山市档案局举办了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培训会,来自市级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市级各园区管委会、各县(区)档案局的190余名档案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解读了《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详细讲解了四川省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标准的组织管理、设施设备、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开发利用5个部分的内容,并对单位在档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市档案人员的基础业务知识,提高了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夯实了档案工作基础,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