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奋力开创档案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内蒙古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郭鹏飞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9-04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并开展研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使命任务,以及系统总结实践中的理论创新,即“九个坚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讲好三个故事”等新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畅谈对档案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体会。

    自治区档案局馆长张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中心组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讲话精神统领档案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局馆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自觉武装头脑,推动档案工作新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档案工作姓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求实创新,奋力开创内蒙古档案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9月3日 总第3267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