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厦门市档案局“三个强化”提升绩效管理水平

作者:厦门市档案局 万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2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福建省厦门市档案局制定出台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方案,通过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过程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力促2018年绩效管理有明显提升。

    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全局各处结合处室职责,认真制定绩效业绩指标,做到四个“注重”:注重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注重与本处室职能相结合、注重量化、注重创新进步;具体实施中,在确保全面完成任务的基础上,要以更好的创新进步成绩,争取市级激励加分最大化。因未科学设置指标、未认真组织实施、未积极申报成果造成市级激励加分项未得分的,对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问责,对分管相关处室的局务会成员提出批评,相关处室人员取消当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6月份以来,市档案局先后组织了5次效能专题研究、召开了1次全局大会,1次局长办公会,对上年度和今年上半年绩效情况作全面分析,部署今年机关效能建设重点任务。7月份开始,全局各处室在每月的局长办公会上,汇报上月绩效管理进展情况;每季度的最后1个月30日前,各处室对季度绩效业绩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形成书面报告,报绩效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在局长办公会上通报。

 
 
责任编辑:王建英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