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州市江阳区档案局
注重“望闻问切” 做好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作者:泸州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2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为确保重点建设项目有效推进,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档案局注重“望闻问切”,做好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一“望”,江阳区档案局主动和区发改局、区重点建设项目办等项目主管部门联系,掌握全区所有重点建设项目的数量。今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地址在江阳区的有6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24个,投资额在5000万以上的重点建设项目属于加快建设和新开工的项目共计90个。

    二“闻”,江阳区档案局发文要求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开展项目登记,将每个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基本情况收集汇总。现已对今年全省重大建设项目建设地址在江阳区的6个项目单位和江阳区18个重大建设项目单位,开展了档案管理登记工作。

    三“问”,江阳区档案局联合区项目督办、区发改局等项目主管部门,根据前期收集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建设项目开展重点督查。截至目前,已对13个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开展了实地督查。

    四“切”,江阳区档案局及时将检查结果向项目主管部门进行通报,由主管部门对相关项目单位进行督促整改落实。截至目前,已有11个重点建设项目档案检查情况向主管部门进行了通报,得到了主管部门的积极反馈,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王建英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