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遂宁市档案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汇报会

作者:遂宁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2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四川省遂宁市档案局为推进廉政建设,确保履职到位,召开2018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汇报会。市纪委驻市政府纪检组组长皮国平等一行3人到会指导。

    会上,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世洪介绍了2018年上半年档案工作情况,又从“强化职责担当、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监督管理”等三方面重点汇报了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和个别座谈。

    市纪委驻市政府纪检组组长皮国平指出,市档案局上半年的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亮点,在服务社会、民生上有重点,在抓创新求发展上有焦点,对工作研究得深、涉入得宽,档案人的默默奉献、奋勇争先的拼搏、苦干精神值得学习和发扬。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建立了严管体系,条块明晰、措施有力、推进到位,做到了风清气正,目前还没有收到不良反应。他最后要求,市档案局党组要继续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履行好领导班子的“一岗双责”,一如既往地抓好干部的监督、管理,对现有的制度、机制效用性进行评估、优化和完善,进一步推进遂宁档案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王建英 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