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走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辽宁工业70年档案图片展览”在沈阳市档案馆巡展

作者:李 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2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走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辽宁工业70年档案图片展览”在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展出后继续在沈阳市档案馆进行巡展。该展览由辽宁省档案局、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

    展览分为“长子足迹”“创新热土”“筑梦未来”三大板块,共展出附有中英文注解的图片近80幅。展览在充分展现辽宁工业成就的同时,展望了辽宁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端制造的光明前景,传递了勇于开拓、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大国工匠”精神。展览旨在纪念沈阳解放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辽宁投资环境,让更多的人感知辽宁工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画卷,更深入地了解辽宁,了解沈阳,深切体会辽宁人民用勤劳和智慧书写全面振兴的宏伟篇章。

    巡展开始后,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区县的干部职工纷纷到市档案馆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罗京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