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档案局到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四川省档案局

来源:四川档案网

2018-08-20 星期一

    前不久,四川省档案局馆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周书生一行到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研企业档案工作。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云辉陪同调研。

    周书生一行实地查看档案库房、档案查阅利用场所、企业档案文化展示厅,听取了档案工作情况介绍,就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建立“四统一”档案管理机制,坚持档案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入管理,全面提升档案服务能力和档案工作价值,先后荣获“全国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建设项目档案示范工程”“国家电网公司档案年度评价示范单位”等称号。

    周书生充分肯定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档案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档案工作服务企业精细化管理、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研究档案工作新问题,破解档案工作在企业发展、改革进程中出现的新难点,全面提升档案工作水平;探索档案工作新路径,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应用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和技术措施,推动智能档案管理,发挥在川中央企业的示范效应;争创档案工作新业绩,加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档案资源、利用、安全“三个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服务能力,为企业中心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和信息支撑,推动档案工作提质增效。

    陈云辉对公司下一步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省档案局经科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办公室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建英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