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馆长黎富文
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作者: 黎晓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8-2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馆长黎富文以《持续践行党章党规党纪 争做新时代廉洁自律档案人》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内涵、深入学习践行党章党规党纪要求、争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档案人三个方面为局馆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黎富文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政治意识特别强、问题导向非常鲜明、担当精神非常突出、治党举措特别务实等四个主要特征。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两准则四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纪委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道德高线,远离违纪红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作风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争做新时代廉洁干净担当的档案人。

    廉政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案例鲜活,全体干部职工静心聆听、认真记录、深受教育。

 
 
责任编辑:王建英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