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元市档案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无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网

2018-08-13 星期一

    近日,四川省广元市档案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全会主题鲜明、问题聚焦,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战略部署的一次再学习、再对标,是对广元发展思路、发展战略的一次再梳理、再清晰,关系全局、关系长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决定》和《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这次全会的召开对全市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的桥头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统一思想行动,领会精神实质,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和充分认识全会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档案局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三个体系”建设,档案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以及档案安全、服务能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促使全市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