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疆库车 开展脱贫攻坚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作者:赖 宝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8-10 星期五

    本报讯 为加强扶贫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发挥档案在精准脱贫工作中的作用,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县档案局对全县14个乡镇和28个行政村的扶贫档案工作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乡镇、行政村均有专门的人员管理档案,大部分乡镇、行政村能严格按照要求收集在精准扶贫过程中形成的综合类、项目类、精准识别与精准脱贫公共管理类和特殊载体类的文件材料。检查过程中,档案执法人员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向被检单位进行了意见反馈,要求各乡镇、行政村在8月15日前对问题进行整改。县档案局将不定期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在年底综合考评中扣除相应分值。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8月9日 总第325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